【牦牦TV】龚胜生委员:支援西藏民生事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讯 在全国两会上,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新成绩、城乡面貌的新景象受到了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代表委员的广泛关注和赞赏,各省区市代表委员表示,要继续支援西藏建设,共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访谈中,湖北省全国政协委员龚胜生谈到:“民生的问题是一个很关系到西藏老百姓的很重要的问题,我觉得对口支援的省区要帮助我们西藏的民生事业的发展,要做好人才的培养。”


(本视频节选自牦牦TV【直通全国两会】情系高原 共谋发展。详情见链接:http://www.xzitv.com/chinese/zhuanti/2019zhuanti/201903/2019-03-14/157630.html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