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龚胜生热议政协工作报告|不存旁观之心、不为消极之举、不图名利之得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开幕式上,汪洋主席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在住鄂全国政协委员中引发热议。来看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委员进行的“云采访”。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龚胜生:“在大会开始之前,全体委员为这次新冠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默哀一分钟,庄严而又肃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汪洋主席对我们政协委员的要求,汪洋主席强调,我们政协委员要接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存旁观之心、不为消极之举、不图名利之得,这个‘三不’十分精辟,对我来讲可以说是振聋发聩。”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 张智美子)

(本文节选自长江云客户端,原文标题:《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 |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热议政协工作报告》。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m.hbtv.com.cn/p/1844002.html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