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博士生王维顺利通过人文地理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肖克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讯 5月23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2015级博士研究生王维在城环学院607会议室进行博士论文答辩。参与本次答辩的专家有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秦尊文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敖荣军教授、胡静教授、刘嗣明教授、李星明教授龚胜生教授。

王维汇报了题为《长江经济带“5E”系统协调发展的时空特征研究》的学位论文,各位答辩专家对其论文的创新性和价值给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导师龚胜生教授对其博士四年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指出其今后应努力的方向。最终,经答辩组专家投票表决,王维通过人文地理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进行时)

(王维与答辩组专家合影)

(王维与导师龚胜生教授合影)

(师门合影)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