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2017考研的同学留言  匿名用户于2017-02-17 13:41:02 发表 未回复

昨天的考研成绩终于出来,长达一年的初试考研落下帷幕,分数不是很高,希望能进复试,一年走过来经历了太多,在购买的资料上发现了这个网站,想着能获取一些有用的信息便进来浏览。站上的资料和数据有几年没有更新了,只有偶尔个别更新的新闻证明着这个网站的生机,好似有些被人遗忘了一样的感觉(⊙…⊙)。而我现在面临的又是一个复试的挑战,记得我喜欢的一个考研老师朱伟说过考研不是终点站是又一个起点站,人生总是面临很多抉择,无数个选择构成了整个人生路径,或者痛苦又享受,或者糜烂又随意。曾听说人们在期望一个好的结局时往往会比较唯心主义,就像在成绩快出来时会祈祷会祈求任何平常根本不相信的神明去保佑,也许就像信仰,只有在不断追求目标的过程中,才会离信仰越近。现在的努力会有助于你以后的目标实现,加油啦考研人。一个来自江西上饶2017考研生。
关闭